地方 地方焦點

五子命案凶宅煞氣重 醫師、道士鐵齒...3個月內全嚇跑

▲▼五子命案案情極度恐怖,靈異傳聞也特別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06年9月花蓮縣吉安鄉爆發恐怖的「五子命案」,震驚全台。劉志勤、林真米夫婦疑似殺害自己5名親生子女,將遺體以塑膠袋套頭、手腳遭綑綁的方式堆疊於浴室。案發後兇嫌夫婦人間蒸發、不知去向,但疑似是他們的的骸骨日前在他們家附近山區被人發現。警方現正全力比對,務求讓這樁恐怖懸案真相大白。

五子命案案情詭異萬分,各種靈異傳聞也一再傳出,讓這棟座落於吉安鄉幽靜小巷裡的3層樓透天厝,變成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大凶宅。相傳這棟凶宅案發後曾貼上封條封屋一年,但檢警在拆封時竟發現屋內一塵不染,全無蜘蛛網、蚊蠅,連蟑螂屎都找不到。

為了破除謠言,時任花蓮縣警察局長的耿繼文特別入住該屋一周,還睡在疑似是命案現場的二樓臥室,結果搬出後大病開刀,但他本人強調這是因為運動過度,否認與靈異有關。

繼耿繼文之後,該屋陸陸續續短暫租給他人,包括想省房租的學生、單身中年婦女等,但遷入者一律住不超過3個月。當地住戶表示,曾有一名洪姓醫師自稱篤信科學、不信鬼神,卻在入住2個月後倉皇搬出、不告而別。也有自認為有辦法的道士在凶宅設壇作法後搬入,但只住了短短半個月就落跑,走的時候說,「煞氣太重...神明都無法化解…」。

相傳在案發後一年,一名住凶宅隔壁的護理師某日凌晨上完夜班回家,在門口看到一名小女孩拿著鑰匙要開門,她在恍惚間沒想太多,對女孩溫柔地說,「妳家住隔壁啦!開錯門囉!」小女孩笑著答謝後,就跑跑跳跳地回到隔壁。

但護理師進屋後卻突然驚覺,剛才那個女孩,不就是五子命案中的小妹妹嗎?經過一年看起來竟還長高了!當場嚇出一身冷汗的她,趕緊衝到派出所報警,之後一整個星期都不敢回家,最後火速搬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疑似為劉志勤、林真米的骸骨近日被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