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親密照外流!穿浴衣被NEWS成員背後緊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柏木由紀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人氣成員,日前剛在第7屆總選舉中奪得第2名,獲得粉絲16多萬票力挺,清純形象非常受歡迎。她曾在2013年被爆和「NEWS」成員手越祐也交往,但當時並沒有證實,未料近日又被曝光親密私照,穿著浴衣讓男方從背後緊抱,再度掀起粉絲一片譁然!

▼柏木由紀是AKB48中的超人氣團員。(圖/翻攝自柏木由紀推特)

照片中,柏木由紀被手越祐也從背後環抱,2個人身上都穿著浴衣、對鏡頭比出「YA」的手勢,關係看起來非常親密。有消息指出,這張照片大約拍攝於2013年底或2014年初,地點是在箱根某一間高級旅館。知情人士爆料,柏木和手越的關係一直非常友好,也常常透過LINE互相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木由紀和手越祐也的親密照曝光。(圖/翻攝自日網)

手越祐也和AKB48成員關係密切,過去曾傳出和北原里英、姐妹團JKT48高誠亞樹有曖昧情,又一度被拍到在街上激吻SKE48鬼頭桃菜。如今他和柏木由紀親密擁抱的照片曝光,更讓許多粉絲忍不住激動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