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終結者》續集12年!阿諾:我終於又可以出現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睽違12年再度回歸《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第5集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卡司名單第1個順位就列出他的名字,導演艾倫泰勒日前受訪表示:「這個系列不能沒有阿諾,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他會是什麼樣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諾史瓦辛格睽違12年再度回歸《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片大衛艾利森本身就是《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的鐵粉,他因為第1、2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而踏上電影之路,如今自己拍攝《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彷彿圓夢。他日前指出「這部電影不是重拍、重開機也不是續集電影,而是對卡麥隆原版作品的重新想像,就算沒看前幾集也不會看不懂,因為它是一部獨立的完整電影。」不過看過前幾集的粉絲仍會發現一些讓人驚豔的彩蛋。

對於阿諾史瓦辛格回歸《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從原本T-800 MODEL101的終結者,變成負責保護女主角的父親角色。導演艾倫泰勒表示:「阿諾早已成為整個故事的重要指標,所以我很難放棄這個角色。」阿諾相當開心能參與演出,他回憶當時接到製片的電話,他得知第5集已獲得版權,第一個念頭就是:「終於要拍續集了!我終於又可以出現了!」而且他相當肯定這次的編劇,覺得從頭開始述說故事非常好。

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由艾倫泰勒執導,敘述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為了保護母親莎拉康納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送回到1984年。但在凱爾出發的當下,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造成時間軸破碎。凱爾發現自己回到了一個未知的新過去,遇上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守護者T800終結者,還與他結為盟友,不過危險的敵人也緊追不捨。他們現在的新任務是:重啟未來。電影7月2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