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男主持人邊策驚傳吸毒被抓 從8樓墜落身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32歲男主持人邊策驚傳跳樓身亡!警方10日接獲民眾舉報,懷疑北京市朝陽區某邊性住戶有吸毒嫌疑,前往8樓搜查的時候發現窗戶大開,當事人已經墜落1樓身亡。據悉,死者身上確實帶著冰毒和吸管,血液中也驗出安非他命和冰毒,目前初步排除他人涉案的可能性。

▼32歲大陸主持人邊策驚傳墜樓身亡。(圖/翻攝自邊策微博)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0日發表消息,透露警方9日為了追查吸毒嫌疑人,到邊性男主持人的家門口敲門,發現沒人回應之後進入房間,才驚見對方已從8樓墜落身亡。據《騰訊娛樂》報導,知情人士證實死者是32歲的央視主持人邊策;曾合作的藝人得知消息後難以置信,稱讚他是個謙卑、陽光的人,生前完全看不出涉毒傾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安北京》報導32歲邊性男主持人吸毒被查。(圖/翻攝自平安北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