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隔8年重現神曲《LIES》舞台!全場起立嗨瘋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歷經實境節目徵選,熬過練習生時期、比賽關卡,才成功出道,2007年因為一首《謊言(Lies)》一夕爆紅,至今還是經典名曲,近日他們出演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睽違8年再度演唱這首歌,讓全場觀眾非常沉醉,還站起來跟著節奏打拍子,讓人聽了狂起雞皮疙瘩。►►►更多韓國即時娛樂資訊,請關注《韓星爆爆》

▼BIGBANG演唱8年前神曲。(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熙烈的寫生簿》請來到BIGBANG上節目,在大螢幕上秀出成員們8年前的舊照,本尊再同時現身於舞台上,8年前的稚嫩模樣引起現場觀眾驚呼,由於該節目邀請的觀眾幾乎都不是BIGBANG的粉絲,但他們一開口演唱《謊言(Lies)》時,卻引起全場熱烈迴響,證明他們國民天團的地位仍然屹立不搖。

▼BIGBANG在8年前上節目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