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4大圖書館角逐「非去不可」 花媽公開催票啦!

▲高雄總圖。(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舉辦「2015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網路票選,希望民眾踴躍上網投票,選出心目中非去不可的圖書館,身為「超級吸票機」的高雄市長陳菊,也在臉書宣傳此活動,還附上高雄入選的圖書館照片,相當盡責!

陳菊表示,這次高雄共有4座圖書館角逐參選,希望各位粉絲朋友一起動動手指,用實際行動上網投票,「支持高雄候選的圖書館喔!」有網友留言表示,「高雄圖書總館真的要親眼看一次,太美了」、「為了花媽當然要投給高雄」,也有別縣市網友回應,「雖然不是高雄人,但是還是會支持高雄的圖書館啦!」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表示,活動將由網友共同選出10所非去不可的圖書館,並由學會推薦給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ibrary Associations and Institutions,IFLA)成為「此生必去的1001所圖書館」之一,讓台灣的圖書館也能在國際發光發熱。

▲高雄市立圖書館-大東藝術圖書館。

活動資訊

票選網頁:http://libvote.nlpi.edu.tw
票選規則:民眾以email帳號參與投票,每個email帳號每天可投給3所圖書館。最終累計票數最高的10館,即為本活動入選的非去不可圖書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30日。
活動贈品:本活動有超過200組圖書館文創紀念品(將在票選結果出爐後隨機抽出email)。

▼高雄市立圖書館-小港分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