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張碩文廁所爆互毆 謝長廷:是爭衛生紙嗎?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據周刊報導,雲林出身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與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五月初因口角衝突在廁所互毆,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0日下午表示,「在廁所打起來是要爭衛生紙嗎?」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指出,雲林山線前立委張碩文與現任立委劉建國日前在一場雲林縣旅北鄉親同心會餐會,兩人席間互看不順眼,竟在飯店廁所大打出手。

張碩文受訪表示,整起事件肇因劉建國先對他罵三字經,隨後又出手要打人,他是基於正當防衛;劉建國透過聲明表示,正值選舉提名之際,扭打一事皆非屬實,不願隨張起舞,如果張自認身體受傷害,歡迎向警察機關報案,他願配合調查。

謝長廷下午出席中常會前,被媒體問及此事,指人有時候很難預測,平常看沒有問題,但一時情緒(爆發)也有可能。有記者問,劉、張二人在廁所打起來所為何事?謝長廷顧左右而言他,開玩笑說:「在廁所打起來是要爭衛生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