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死劫 美女子生日當天遭前男友暴打致死

▲33歲的亞曼達在生日當天遭前男友殺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德州休士頓上周發生一宗沒人性的暴力致死案。女子亞曼達拜爾德(Amanda Baird)在她33歲生日當天、當著小女兒面前遭前男友毆打致死。

如今,親友發起援助行動, 希望能幫助她留下的兩名孤女(年齡分別為10歲和4歲)。

報導說,亞曼達的室友上周二(2日)淩晨兩點下班回家時發現: 亞曼達的小女兒坐在已沒有知覺的媽媽身邊大哭。警方和醫護人員獲報後,將重傷者送醫,但隨後宣布她死於鈍器創傷。

本身是單親媽媽的亞曼達,在出事之前曾發簡訊給朋友,説她的前男友對她施暴。目擊者説,他們相信兇案發生時,亞曼達的前男友正在她家,兩人曾發生爭吵。案發數小時後,這名前男友被警方發現在不遠處的自宅裡自殺身亡。

亞曼達的家人說, 她生前有積蓄或購買保險。所以,他們在6日發起一項名為「幫幫我」(GoFundMe)的募款活動,以此籌措兩名遺孤的撫養基金及喪葬費用。至周一(8日) 時已募得超過1900美 (約5.8萬台幣)。原文、影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