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270萬會員只有1人是女的 日詐騙集團得手66億

▲三浦哲雄以交友網站詐騙得手66億日圓。(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270萬會員的交友網站找「真命天女」?日本千葉縣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42歲的男子三浦哲雄雇用多名「小鮮肉」,男扮女裝騙取單身男子金錢,網站的270萬名會員中,只有1名真的是女性,總共騙得66億元日圓(約16億6千萬元新台幣)。

《日刊體育》報導,以三浦哲雄為首的8人集團2004年架設網站,若有人想加入會員,會先收取13萬日圓(約3萬2千元新台幣),並從網路上找來美女照片,雇用多名年輕男性扮女裝,吸引男網友聊天,近來還利用「LINE」吸引男性點入網站。警方調查,有受害者為了討好「女網友」,甚至花了1300萬元(約325萬元新台幣),渾然不知對方也是個男人。

網站架設11年來,三浦哲雄共雇用30 名「小鮮肉」詐騙得手66億日圓,搜查過程中,其中一名還告訴警方,「男人最了解男人的想法,這樣我們就不怕沒飯吃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