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非「寬」不可 教你搭出最流行寬褲時尚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去年冬天到現在依然發燒的時尚單品就是寬褲了!別擔心寬褲穿起來會讓矮個子的女孩看起來更矮、肉肉的女孩更顯胖。寬褲不是專屬高個子的福利,任何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寬褲穿搭!以最典型的黑白寬褲為例,看歐美部落客教妳如何輕鬆駕馭寬褲,別被身形限制給打敗!


▲七分寬褲(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七分寬褲適合矮個子的女孩,長度剛好落在小腿中間,容易顯胖,建議穿上高跟鞋修飾腿型,可以讓身材比例更好。


▲八分寬褲
八分寬褲的長度剛好能夠露出腳踝,本身就有讓身形更修長的效果,因此不用擔心自己的下半身不合格,非常適合各種身材的人穿。而八分寬褲最好的優點在於百搭,無論是配什麼樣的上衣或鞋子,都能夠輕鬆搭配。


▲九分寬褲
九分寬褲只會露出一節腳踝,在搭配上稍嫌困難。因此要注意不能選擇太寬的版型,否則視覺上看起來會更膨脹,也可以利用高跟鞋拉長比例,讓整體看起來更顯瘦。


▲寬褲
由於寬褲長度最長,因此適合身高較高的人。長寬褲除了適合搭配短版上衣,長袖、襯衫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最重要的是能夠展現長腿的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