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6/1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5顆星
戀人
與伴侶合作融洽、戀人間彼此信任,充滿力量。工作上要留意溝通問題,才能提升效率。


金牛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聖杯一
擬定執行備忘錄,確認合作細節,雙方認知相同讓合作關係更融洽,不擔心突發事件影響。


雙子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皇帝
學習專精讓自己更有自信,單純毫無雜念,勇敢去執行。面對事情的態度謙虛,能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巨蟹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節制
害怕做錯事而說謊,不能真正解決問題,試著誠實面對自己,才能無所畏懼,心境怡然自得。


獅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錢幣騎士
想要被愛重視與安全感,無法得到就挑起戰爭,雙方都不好過,冷靜下來與對方溝通,一起解決問題,感情變得更親密。


處女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寶劍二
在感情當中沒有誰對誰錯,如果換個立場想,是不是也讓對方痛苦,正視內心真正的想法,一起提出來討論,共同面對計劃未來。


天秤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4顆星
戰車
良好的溝通丶確認彼此方向,不再害怕衝突,堅定的信念,與人真心的付出,獲得重視與尊重。


天蠍座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4顆星
聖杯侍者
與工作夥伴有了共識,創意源源不斷,充滿活力,開始注入新的計劃與行動,將能得到成就感。


射手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權杖六
太過於重視大家目光與掌聲,忽略了原本該執行的工作,引發錯誤,產生自卑感,勇於面對自身的不足,與朋友,家人共同討論,並承擔錯誤,維持良好的互信關係。


魔羯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月亮
良性競爭能激勵彼此成長,學習對方優點、放下得失心才能化解紛爭,讓雙方合作愉快。


水瓶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正義
簡單純樸的愛,帶來希望,內心的又滿足又快樂,切記不能存有秘密、把話說開、維持平等關係。


雙魚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權杖九
緊握著權力,讓自己喘不過氣,放下不服輸的想法才能欣賞美麗的風景,重新燃起熱情,完成夢想。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