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宗質疑郝市府圖利光纖到府廠商 高育仁:蓄意抹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馬上任後所掀起的五大案風波,過程沸沸揚揚,10日將進行結案報告。無獨有偶,在9日的市議會總質詢上,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當著他的面再爆一案,指稱前市長郝龍斌任內所推動的「光纖到府」案有諸多不合理之處。

林世宗表示,「光纖到府」案委由台灣智慧光網公司辦理,並取得25年經營權、免費使用市有管溝鋪設光纖網路,他除了質疑該案有圖利廠商之嫌之外,還表示股東名單中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家族、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之子郭守正等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圖/資料照)

對此,高育仁9日晚間透過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表示, 高育仁及家屬均未擔任台灣智慧光網或台通公司任何職務,林世宗所言均非事實,對於林世宗的不實發言,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二十一世紀基金會也指出,高育仁及家族確有投資台通公司,但屬於單純投資人,並未參與公司營運,台通公司營運決策均有專業團隊自行負責處理。林世宗早已針對此事做過質詢,如今舊事重提,或許跟未得標廠商心中不滿刻意再滋事端有關,其涉蓄意抹黑、中傷,實不可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之子郭守正(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