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跳可愛「種樹操」 念口訣卻變饒口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由超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小天使推廣的「愛種樹」活動,謝佳見、郭書瑤、林柏宏等藝人也都紛紛響應,一同關注這議題。9日林俊傑也在臉書上傳「愛種樹操」影片,並點名好友懷秋、張卓楠、張懷顥一起加入行列。

▲林俊傑響應公益活動,拍攝「種樹操」短片。(圖/翻攝臉書)

有趣的是,林俊傑除了跳種樹操外,還把口號喊得像RAP「大家好,我是JJ林俊傑,愛樹,種樹,愛種樹,愛樹,種樹,愛種樹。」並站在真的樹旁邊拍攝,讓人看到他童趣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下一代的未來,一起盡一點小小的力量!多種樹幫地球呼吸,讓我們來種樹愛地球吧!邀請我的好友大嘴巴 Da Mouth 懷秋 , 張懷顥 Mike , Brandon Chang 與支持我的粉絲們!一起來愛樹!種樹!愛種樹!一起維護我們唯一的地球!活動參加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3694683091462/

Posted by 林俊傑 JJ Lin on 2015年6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