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終極一家2》8月開拍!期待合作小鮮肉SpeXial

記者林奕如/台北記者

SpeXial團員平均22歲,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走紅,在年輕族群擁有超高人氣,9日團員在上海電視節亮相,宣布新戲《終極一家2》即將在8月開拍,將和男主角辰亦儒一起合作。

▲辰亦儒睽違8年接演《終極一家2》。(圖/資料照/華研提供)

辰亦儒睽違8年再拍終極系列,心情超級興奮,「這幾年蘭陵王角色的火紅,讓我對這角色有更深的認識和看法,很開心可以再次回到終極一家的懷抱。」對於要跟SpeXial一起合作,他也說:「希望可以跟大家有新的火花。」《終極一家2》也將加入藍心湄、陳博正、那維勳等人一起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上海宣傳《終極一家2》8月開拍。(圖/八大提供)

SpeXial團員晨翔、Teddy、易恩、以綸、風田、Evan等人也將加入演出陣容,Teddy聽聞要跟辰亦儒、藍心湄等大前輩一起拍戲,擔心直呼:「天啊!感覺壓力好大,自己演戲的經驗還不多,很多東西都還在學習。」劇中團員以綸將飾演他的哥哥,但現實生活中Teddy年紀較大,也笑說:「為什麼我要演他弟弟啊。」來自日本的團員風田第一次參與偶像劇演出,表示會在開拍前努力學好中文。

SpeXial團員宏正和偉晉則和汪東城演出《終極一班4》,之前2人在《終極一班3》飾演辜戰和止戈,角色深受粉絲喜愛,2人劇中有好友誼,宏正開玩笑說:「搞不好我們2個在新戲裡面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