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在跳舞!蕭邦Happy Diamonds腕錶高雅又搶眼

▲Happy Diamonds錶盤的鑽石可自由滑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Happy Diamonds是瑞士珠寶腕錶品牌蕭邦(Chopard)旗下經典系列,源自於1976年鐘錶裝飾設計師Ronald Kurowski在森林散步時,看見瀑布飛灑濺沫的水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因而激發創意,設計出讓鑽石能自由滑動的珠寶腕錶。隨著手腕動作而靈巧舞動的鑽石,彷彿渲染出一股快樂情緒。

今年的Happy Diamonds系列腕錶,以高雅的橢圓形、圓形輪廓,搭配18K玫瑰金、18K白金材質,錶盤外圈預留一層透明空間,讓鑽石能自由滑動,既雅緻又吸睛。系列售價NT$613,000元起。

▲蕭邦Happy Diamonds系列腕錶,(左)18K玫瑰金材質錶殼,鑲嵌總重1.04克拉鑽石與5顆滑動鑽石,NT$613,000元;(右)18K白金材質錶殼,鑲嵌總重0.75克拉鑽石與5顆滑動鑽石,搭配銀色鍊帶,NT$830,000元。(圖/品牌提供)

▼Happy Diamonds系列廣告,趣味十足。(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