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雙馬尾+嫩臉萌如洋娃娃 網驚:以為5歲小蘿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徐嬌9歲演出《長江七號》爆紅,在劇中反串小男孩令人印象深刻,然而長大之後形象越來越甜美,加上對cosplay非常感興趣,常在微博PO出各種唯美照片,吸引不少粉絲。她近日又分享了幾張代言花絮照,戴上可愛的雙馬尾假髮,超萌扮相讓不少網友大呼「心都融化了」!

▼徐嬌在新代言中戴上假髮,雙馬尾扮相萌到就像個洋娃娃。(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8日在微博上傳4張新照,開心向粉絲宣告:「新代言!」照片中,她穿著華麗的藍綠色小禮服,戴上蜜糖色假髮並綁成雙馬尾造型,輕托下巴、楚楚可憐的看向前方,搭配上原本就白皙稚嫩的臉孔,看起來彷彿又年輕好幾歲。網友看了紛紛驚喊:「看起來好嫩,萌哭了!」甚至表示「還以為是哪個5、6歲的小蘿莉」,更大讚徐嬌美得就像個精緻的洋娃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綁雙馬尾就像洋娃娃,托腮萌樣讓不少網友以為是5歲小蘿莉。(圖/翻攝徐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