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雙載過彎衝對向車道 少年捲入車底撞斷命根子

▲苗栗縣發生一起車禍,其中一男因為生殖器斷裂還右睪丸露出,送醫後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省道台3線9日下午2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名男學生騎機車雙載行經苗栗獅潭鄉路段,疑似過彎失控,機車衝往對向大卡車後捲入車底,並被拖行一段距離。其中坐在後座的男子,因為生殖器斷裂且右睪丸外露,最後傷重不治,騎士也因為重傷進入加護病房。

根據警方調查,發生車禍的2名騎士都才高中剛畢業,家住在新北市,日前一行人相約騎機車到台中玩。就在9日下午回程時,行經台3線苗栗獅潭鄉豐林村路段,其中一輛機車在一處大轉彎時疑似過彎失控,當時機車是由18歲的魏姓學生載著19歲的陳姓學生,整個人車撞向對向大貨車還捲入車底,拖行約15公尺。

其中坐在後座的陳男,因為撞擊力過大,當場右大腿、肋骨骨折還氣胸,生殖器還斷裂一半、右側睪丸外露,送醫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緊將他送醫,一度曾恢復心跳,但仍在晚間7點半左右宣告不治。

至於騎車的魏男,全身則是多處骨折、腦部也有出血情況,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事後有對兩造雙方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家屬告訴警方魏男沒有駕照,目前車禍原因和整個責任歸屬仍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