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甜喊近期會登記結婚 放閃讚女友:一直很美麗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爆熱戀後,越愛越大方,不時在臉書分享生活心情,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他9日出席電影首映活動,大方談女友賈靜雯及未出生的女兒「咘咘」,掩不住幸福笑容,更透露近期會辦登記結婚,正式給女方一個名份。

▼修杰楷出席《侏儸紀世界》電影首映。(圖/記者陳明仁攝)

修杰楷9日和袁艾菲出席電影《侏儸紀世界》首映會,駕駛休旅車帥氣登場。他和賈靜雯交往順利,9月即將迎接女兒誕生,坦言「我有點緊張。」也說女友懷孕狀況一切順利,沒有害喜情況、四肢依舊纖細,更放閃地說:「她一直都很美麗。」日前出席活動,他宣布會在小孩出生前辦婚禮,「女方希望簡單隆重,但是現階段一切都還在討論中,還沒有定數,也不一定有婚宴,先以小孩健康為主。」但近期確定會先辦登記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透露近期會結婚登記。(圖/記者陳明仁攝)

修杰楷馬上晉升人夫行列,他和賈靜雯小孩「梧桐妹」相處愉快,媒體冠上「小爸」名稱,他直言不介意,但不會要「梧桐妹」喊自己爸,「父母親只有1個,不用改變這個事情。」問及和梧桐妹相處過程,他透露自己沒有太刻意營造什麼模式,就像朋友一樣相處,「認識她(梧桐妹)的時候她已經國小,就稱呼我為修叔叔,結婚後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修杰楷和賈靜雯9月將迎接女兒誕生。(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