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金陽被粉絲喊「你是我偶像」 神回覆讓全場笑翻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也是郭書瑤(瑤瑤)繼《志氣》後,再次綁起馬尾扮高中生,大演熱血作品,9日劇中主要演員詹博翔、金陽、TBC阿悟、TC小龍等「舞鬥四帥」齊聚一堂,前往西門喜滿客絕色影城舉辦粉絲見面會,並與粉絲們互動,現場氣氛熱鬧又歡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舞鬥》四帥詹博翔、TBC阿悟、TC小龍、金陽。(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見面會剛開始,《舞鬥》四帥一出場便引起廳內的粉絲一陣騷動,民眾們趕緊拿起相機補捉演員們的畫面,見面會上也開放粉絲有獎問答,除了拍戲時發生的趣事外,粉絲們也很關注四帥的舞技,問了他們許多練舞的秘訣、平時的教課心得等問題。

▲《舞鬥》四帥出席見面會,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圖/華映提供)

首次演戲就擔任男主角的詹博翔,透露自己在電影裡的戲份吃重,過程中雖然覺得壓力很大,但是看到大家努力不懈的堅持精神,也讓他更加認真與努力;而在節目《大學生了沒》裡面擔任班底而累積不少人氣的金陽,則覺得自己和《舞鬥》裡的角色小志性格很像,他在見面會時被現場民眾大喊「你是我偶像」,當下展現過人機智,妙回:「你也是我偶像。」讓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