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公尺高空漫步 郭靜放聲哭喊:我的天啊!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靜與曾靜玟日前主持八大《美食第一等》外景節目,兩人來到澳門最新景點澳門塔,站在高338公尺建築物上,他們穿上防護鋼索體驗高空漫步,為了呈現震撼的視覺效果,兩人還嘗試將身體往後倒,曝露在大樓外的高難度動作。

▲郭靜與曾靜玟體驗「高空漫步」。(圖/八大提供)

郭靜與曾靜玟體驗一連串的考驗,讓懼高的郭靜從頭尖叫到尾,分貝破表,兩腳不自覺的抖個不停,忍不住放聲哭喊:「我的天啊,好可怕啦!」除了刺激的行程外,來到靠海的澳門,兩人也不放過當地新鮮直送的海產料理,來到五星級的海鮮吃到飽餐廳大開吃戒,兩人笑說:「這頓餐實在太適合壓驚了,太值得了,再去兩次澳門塔被嚇都甘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與曾靜玟在位於338公尺高的澳門塔上方。(圖/八大提供)

郭靜與曾靜玟跨界首次挑大樑主持行腳節目半年,走訪超過8個國家尋找美食,當初為了接下此節目,非常認真做足功課,還特地為節目量身打造主題曲《一起出發吧》。此外,她們也犧牲睡眠,長時間的隨著團隊出外景拍攝,但他們從不喊累,更還捨棄了許多唱片商演機會。不過,接下來兩人將開始忙於新專輯的宣傳工作,所以這趟澳門旅程就也是她們的畢業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