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蕾絲襪搭樂步鞋 日系女現身活動找媽買菜鞋

▲吳怡霈其實是個哈日族,更自曝超愛襪子是個「襪子控」,穿上日本流行的襪子搭配涼鞋穿法,她認為很時尚。(圖/RegettaCano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體育主播出身的吳怡霈,初給人的印象總是個Sporty Girl,但其實私下很哈日的她,穿衣風格完全不是人們想的那樣,打扮很日系。日本樂步鞋品牌RegettaCanoe今(9日)舉辦春夏新品發表,就邀請了哈日族的吳怡霈現身,身穿水藍色平口印花洋裝,腳採白色蕾絲襪搭配樂步鞋,趕上這一波拖鞋搭配襪子的日系穿搭時尚風潮。

 

▲RegettaCanoe是男女通吃、老少咸宜的鞋款設計,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穿紅色點點襪搭配也很時尚。(圖/RegettaCanoe提供)

吳怡霈說透露自己是個襪子控,「每次去日本都要去靴下屋,掃襪子帶回家,上一趟去日本就帶了20幾雙回來!」她透露穿襪子有不會腳臭、保護腳跟的很多好處,而且夏天搭配一雙涼鞋還是很時尚,「買薄一點的襪子,其實不會熱。」體驗過Made in Japan的RegettaCanoe楔型低跟樂步鞋,吳怡霈認為走起來很舒適又很輕盈,適合需要長時間走路時穿著,她透露下一趟日本逛街行想帶上一雙,陪著她一起大肆採購之外,也想送一雙給媽媽當做買菜鞋!

RegettaCanoe樂步鞋外型類似近來引起風潮的勃肯鞋,不過前圓後圓的鞋型更加可愛,男、女款都有,老少咸宜,是一雙Family Shoes,全家都適合,售價約為NT$2,450元~4,450元。

▲白色船型大底舒適樂步鞋,售價NT$2,650元。(圖/RegettaCanoe提供)

▲酒紅色條紋環帶舒適優雅樂步涼鞋,售價NT$2,650元。(圖/RegettaCano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