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病毒又來了! 網友「小撇步」教你和病毒說掰掰

▲臉書病毒又來了!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誤點擊。(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臉書了嗎?相信不少用戶這兩天不斷收到臉書好友傳來的私訊,內容提到,「觀看迫切,因為它是你的視頻」請小心,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誤點擊,這可能會導致你的臉書中毒

這幾天不少網友在臉書上相互提醒,又有不明的病毒在臉書上散布,「觀看迫切,因為它是你的視頻」的信件切記不要開,該網址連結夾帶病毒程式,將會導致臉書中毒。►►►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波病毒是透過臉書好友私訊傳播,因此大大降低了使用者戒心,造成許多臉書用戶紛紛「中毒」。有網友除了呼籲大家不要誤點連結外,也提醒用戶檢查自己的帳戶是否中毒。

首先先點選臉書首頁右上方的倒三角形「▼」,進入選單後再點選活動紀錄,裡面有使用者臉書的使用紀錄,不論是按讚、留言或是好友狀態皆一目了然,便可查詢是否傳送惡意病毒給臉書好友

另外如果發現自己臉書中毒,網友也提醒用戶先將惡意私訊刪除,隨後趕緊進入活動紀錄內,將中毒的紀錄刪除,或許能夠移除掉外掛網站的病毒

▲臉書用戶能在活動紀錄內查看是否中毒。(圖/翻攝自臉書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