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嘗試高蛋白 對抗肌耐力下滑


 ▲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季初受到雙洋砲策略影響,中信兄弟王勝偉發揮空間受到壓縮,但進攻方面表現不差,打擊率一路保持在3成左右,他透露今年在防護員建議下,開始吃高蛋白營養品,主要是因應過去在季中往往都會遇到體力和肌耐力下滑。

由於職業球員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同,王勝偉表示,例如吃飯與睡眠時間都不正常,導致免疫力容易下降,也很容易感冒,為了改善這問題,去年開始吃蔬果維他命,現在幾乎很少感冒了,同時吃維他命,也讓他提升專注力。

今年在防護員建議下,王勝偉開始嘗試吃高蛋白營養品,原因是過去在球季中往往都會遇到體力和肌耐力下滑的情況,所以從春訓開始吃高蛋白搭配訓練,以前很難吃胖的他,體重從原先73公斤增加到77公斤,增重之後也希望提升揮擊力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賽前王勝偉本季出賽49場,擊出39支安打,4支二壘打,有10分打點,上壘率3成49,長打率3成29,打擊率2成89,其中打擊率僅次於2009年3成05,王勝偉認為目前狀態還不錯,但之後7、8月份天氣更加炎熱,體力也是項考驗, 因此還是要想辦法維持下去。


  ▲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王勝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