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屁孩騎車違規 警攔阻不聽還嗆「你麥擱追!」

▲台中市2名屁孩騎著「把妹神駒」BWS違規遭攔,竟然嗆警:你麥擱追!(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小屁孩無照駕駛、車牌上翻、違規左轉、面對員警攔阻不停車還嗆聲逃逸,代價就是面臨上萬元的罰單等著你,但最難過的還是父母親,只能幫收爛攤子。

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員警,3日傍晚進行巡邏勤務,行經民權和三民路口時,見到2名少年騎車一輛「把妹神駒」BWS,不但未扣安全帽扣環、車牌還往上翹45度、甚至還違規左轉,員警見狀立刻鳴笛示意他們停車。但少年非但不停,反而還加速逃逸,過程中還轉頭回嗆「你麥擱追!」

員警一路緊追在後,只見少年加速狂飆,連闖3個紅燈,員警擔心恐出意外,最後讓2少年揚長而去。事後員警根據型車紀錄器,核對車牌對車主開罰「未依規定左轉」、「闖紅燈」、「未依規定懸掛車牌」等6張罰單,總共開罰上萬元。

警方事後查出,少年所騎的機車,車主是一名單親媽媽,她收到罰單後前往警局了解,警方拿出蒐證影片,她一眼就認出危險駕駛就是她國三輟學的兒子。她難過地說自己一人撫養兒子已經很辛苦,不料他卻不學好,就連兒子現在人在哪裡她也不知道,實在無可奈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