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牌薩爾飆14K、連3戰至少12K 白襪隊史第1人

點評:太猛

▲白襪強投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白襪王牌薩爾(Chris Sale)K功了得,9日先發8局送出14張老K、僅失1分,完全壓制太空人打線,3比1收下生涯第50勝、本季第6勝,同時締造白襪隊史首人連3戰至少12K紀錄。

沒讓太空人「新秀版A-Rod」柯瑞亞(Carlos Correa)處女秀搶走風采,白襪左投薩爾此役被敲5安僅失1分,另外送出本季新高14K,近3戰分別飆出12、13、14K,成為繼2001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後,14年來首位連3戰至少12K巨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唯一一分就是被太空人超級新秀柯瑞亞跑出,好在賈西亞(Avisail Garcia)下個半局轟出2分砲,薩爾說,「那的確是此役最重要的一球,他近況火燙,非常賞心悅目。」

薩爾同時也是繼去年光芒普萊斯(David Price)之後,連續4場至少10K投手,普萊斯去年寫下連5場飆10K。美聯三振榜高居第3的薩爾,倒是沒有把紀錄放在心上,「我沒有特別注意。我只是試著做好自己本分,無論結果是好是壞,上了場就是盡所能發揮。」

▲「新秀版A-Rod」柯瑞亞處女秀敲太空人此役唯一一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