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曬9年前畢業照 藍旗袍雙辮子青澀可愛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因參加節目《我是歌手2》後爆紅,鐵肺演唱實力深受觀眾肯定,舉辦全球演唱會也場場爆滿。而她擁有死忠粉絲的最大原因,是她會使用網路用語分享生活小事、回應粉絲留言,偶爾會PO小時候的照片作為粉絲福利。她8日PO了9年前和同學的畢業大合照,要粉絲猜猜哪個是她。

▲鄧紫棋上傳9年前的畢業合照,要粉絲猜猜看她在哪裡?(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在微博上PO出一張學生團體照,寫著:「居然翻出來旗袍照片,於是必須出賣舊同學。找到我在哪裡嗎?一眨眼九年就過去了,時間不等人,記得珍惜。」有眼尖粉絲直接點出第二排右二就是她,穿著藍色旗袍、綁著辮子,非常青澀可愛,而圓圓的大眼睛,眉宇間露出的氣勢到現在都沒變。但也有網友表示每個人都打扮一樣,根本找不到,還有人開她玩笑「妳是最矮的那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為第二排右二,網友讚她都沒變。(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