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配!陳柏霖裝萌比YA親密 貼「美肌女神」孫藝珍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藝人陳柏霖擁有魅力外表,自演出愛情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深情地形象風靡全亞洲,甚至在南韓掀起「大仁哥」熱潮。他近期與南韓美肌女神孫藝珍合拍電影《壞蛋必須死》,5日該劇組PO出1張大仁哥、孫藝珍和劇組人員的親密合照,擁有天使般笑容的孫藝珍帶著歡笑,一旁的陳柏霖則扮鬼臉,據傳演員們與工作人員相處融洽。

▼新片《壞蛋必須死》藝人陳柏霖與孫藝珍合拍。(圖/翻攝自《壞蛋必須死》劇組照)

拍攝《壞蛋必須死》,陳柏霖遠赴南韓濟州島取景,一下飛機便有死忠粉絲接機,為了和合拍電影的孫藝珍及工作人員溝通與互動,他靦腆露出酒窩對著粉絲練習韓文,也有網友把這段攝成影片貼出粉絲團,被讚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壞蛋必須死》片才剛開拍就引起眾多的關注,也有網友表示:「好期待電影,韓版女神與台版帥哥的組合,看起來超級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