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雲友票選中職話題人物 鄭凱文連2場完封勝當選

▲中職上周(6/2~6/7)話題人物票選活動,最後由鄭凱文當選。(圖/球團提供、記者黃克翔攝、記者歐建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運動雲舉辦中職一周話題人物票選活動,鄭凱文以47.4 %得票率(101票)獲選,勝過周思齊、林泓育、沈鈺傑。

ETtoday運動雲舉辦中職上周(6/2~6/7)話題人物票選活動,候選人包括鄭凱文、周思齊、林泓育、沈鈺傑,票選期間為8日中午12時至9日中午12時,票選為期1天,共有213票湧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票選過程中,周思齊一度領先,但鄭凱文後來居上,最後鄭凱文以47.4 %得票率(101票)獲選,勝過周思齊的40.4%得票率(86票)、林泓育的12.2%得票率(26票)、沈鈺傑的0票。

▲中職上周(6/2~6/7)話題人物票選結果。

鄭凱文在5月30日先發出戰義大犀牛,完投9局無失分,奪下中職生涯首場完封勝,下周他再對戰統一獅,同樣完投9局無失分,連2場完封勝。

鄭凱文是聯盟史上第14位及聯盟本土第8位達成連2場完封勝的球員,中職上一次出現連2場完封勝,是在2007年由前獅隊洋投彼得締造,上一次有本土投手連2場完封勝,則要追溯到2005年La New熊隊的吳偲佑,中職史上唯一1次連3場完封勝,是在1999年由獅隊曹竣崵所創下。

▲鄭凱文連2場完封勝,中職睽違10年再度有本土投手達此紀錄。(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