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一桌菜... 小S親做「清淡健康的菜」獻安鈞璨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復發病逝家中,31歲的生命畫下句點,親屬8日上午在台南老家舉行告別式,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弔唁,包括安氏企業成員安以軒、夏于喬、劉品言和白歆惠,還有大小S等以人,大家都哭得泣不成聲。小S(徐熙娣)晚間特地做了4道菜獻給小安,且希望對方會喜歡。

▲▼小S出席安鈞璨告別式。(圖/資料照/取自劉品言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於8日晚間PO文表示:「小安,答應你出院要做一桌菜請你吃,現在太遲了,但今晚這桌菜獻給你,我特別做了清淡健康的菜,希望你喜歡~」言語間透露出對安鈞璨的不捨和遺憾,她也隨著貼文附上4道家常菜的照片。網友看了直呼「小S姐親自下廚,小安哥一定會喜歡!」還有粉絲忍不住地說「眼眶要溼了......很多事要把握當下~」

▼小S參加完安鈞璨告別式後,晚間煮了一桌菜獻給小安。(圖/資料照/取自安鈞璨、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