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柔安快看!胡瓜對待後輩超親切 「壁咚」阿喜博感情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白冰冰新片《人生按個讚》正式殺青,他們8日率雷洪、楊繡惠、布魯斯、阿喜與成亮澄等演員參加殺青酒宴。劇組難得齊聚,暢聊拍戲45天的點滴。主角胡瓜4日剛過56歲生日,片中女兒阿喜獻上祝福,在他臉上印下深深一吻,一旁的白冰冰見狀,也要求小鮮肉布魯斯獻吻,結果現場親成一團,形成格外有趣的畫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胡瓜和阿喜在《人生按個讚》殺青記者會玩親親,白冰冰看到不甘示弱要求布魯斯和成亮澄獻吻,而楊繡惠更是直接往布魯斯臉上親。(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在《人生按個讚》和阿喜飾演單親父女,有一場戲他開心吃著阿喜準備的愛心便當的戲,怎知道戲一拍就是3、4個鐘頭,他相當敬業地一直重複吃便當,一連吃6、7個便當都不嫌累,直到白冰冰向前跟他對戲,吃了一口才發現劇組人員準備的便當都餿掉了,趕緊對他說:「趕快吐出來!」

胡瓜形容這部電影「有哭、有笑、有劇情」令他相當滿足,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床戲,白冰冰卻虧他明明和阿喜有段床戲,「只是他們是躺在病床上而已。」他甚至裸身讓阿喜擦身體,試戲的時候還開玩笑說:「不要擦我的左胸,我那裡會敏感。」阿喜被問有沒有看到胡瓜身體起反應?她緊張地說:「我必須邊擦邊哭,沒有注意啦!」

阿喜第一次演戲就獻給胡瓜、白冰冰等資深演員,她坦言開拍前相當緊張,深怕該哭的時候沒哭,最後成功落淚令她覺得不可思議。私底下胡瓜對待後輩相當親切,曾在拍攝現場和阿喜玩「壁咚」拉近距離培養默契,以便早點進入角色,白冰冰卻趁機虧他:「趁柔安不在的時候才敢玩吧!」電影鎖定2015年過年檔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