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將獲頒傑出在校生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和弦新專輯《不需要裝乖》5日發行,和王詩安合唱的《愛不需要裝乖》一推出,就站上國語數位榜的冠軍寶座,調皮的他也在臉書上感謝網友。27歲的他即將「高中」畢業,他在專輯中也寫了一首歌《壞學生》,獻給像他這樣只是愛蹺課、調皮愛玩的學生們。

▲謝和弦寫了一首《壞學生》送給和他處境類似的學生朋友們。(圖/資料照/華納)

談起27歲重回高中校園,會不會有代溝?謝和弦笑說「不會,我發現高中生其實都差不多,一樣都是翹課、抽菸跟忙著談戀愛。」以前是否做過什麼瘋狂事?他則表示曾翹課去溪邊跳水,也曾去偷鄰居的水果還有雞,也有寫歌把妹的經驗,成功率大概8成。謝和弦雖然只讀半學期,但已順利補足學分,將脫離高中生行列,據悉他將在12日的畢業典禮登台表演,並獲頒傑出在校生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