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5月孕肚嗑牛排蛋白質 昆凌要把小周周「養大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1月和「周董」周杰倫在英國完婚,4月初公布懷有「小周周」的喜訊,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7日出席羅文裕婚禮時透露,生產前將專心養胎,8日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養胎菜單,開心地對著寶寶喊「把你養大大!」

▲昆凌和周杰倫的感情甜蜜穩定。(圖/資料照/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專頁)

準媽媽昆凌8日分享一張牛排美食照,寫道「吃了ㄧ個禮拜的蛋白質餐+甘蔗汁對(加)檸檬水,把你養大大。北鼻,希望你今天讓媽咪交出好成績!」她希望透過養胎菜單,可以把肚子裡的「小周周」養得很好。當網友看見她的PO文,許多人也留言給予建議,「我從懷孕初期到後期,我每天一杯豆漿,小朋友好白嫩喔!」也有粉絲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加油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在臉書上公開養胎菜單。(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