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來唸我你也不來...」 劉品言痛哭悼念安鈞璨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復發病逝家中,享年31歲,親屬8日上午在台南市殯葬管理所明德廳為他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和演藝圈好友,包括安以軒、夏于喬、劉品言以及大小S等人都到場弔唁。身為小安「妹妹」的劉品言,不僅在現場哭到泣不成聲,稍晚也在臉書上PO文悼念。

▲▼夏于喬、安以軒(上)和小S(下)等人8日上午到台南弔唁安鈞璨。(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8天前得知安鈞璨病危的消息時,從希望對方要撐下去到小安離世,以及忙著幫哥哥辦場「盡善盡美的宴會」,她PO文表示這8天完全無法去想任何事,「我的生命經驗還不夠,從沒有這麽近的平輩朋友離開過,我不懂怎麼控制不斷滿溢的淚水在剪你的影片,我更不知道該怎麼撐過明明還在宣傳期應該要興高采烈的講我與你的合唱......」

▲▼劉品言和安鈞璨貼身助理Queenie(上右)泣不成聲。(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取自劉品言臉書)

就在劉品言跟著安鈞璨的家人、好友們,把對方送進塔裡,她忍不住悲傷一直哭,哭到用完一整盒衛生紙,稍晚在臉書上PO文對哥哥說:「現在你倒好了~看著美麗的風景,把我們搞得人仰馬翻,到底喜不喜歡也不說ㄧ聲,要你昨天來唸我你也不來,我怎麼知道這樣是不是你想要的?」她擔心告別式辦得不夠好。

即便劉品言對於安鈞璨的離世仍非常難過,但不忘向對方喊話「我ㄧ定......ㄧ定會帶著你這麼無私的愛繼續傳下去。」最後,她感謝8日到告別式現場弔唁哥哥的所有人,「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包容,不盡之處......我很抱歉,請見諒。」

▲▼劉品言8日下午PO文悼念「哥哥」安鈞璨。(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