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暹羅貓媽媽懷孕被棄養 生下4個孩子全是「虎斑貓」


▲暹羅貓媽媽不明原因被棄養,當時懷有身孕。(圖/Foster_Kittens,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一隻名叫「Maggie」的暹羅貓,不明原因被一對夫婦棄養在收容所,中途媽媽Cindy主動將牠接出來,才發現牠懷有身孕。不久後,牠生下了4個寶寶,分別是兩隻公兩隻母,但4隻全是「虎斑貓」,還帶有螺旋紋路。

Cindy懷疑貓爸爸可能帶有孟加拉貓的血統,並表示:「希望小貓們遺傳到Maggie迷人的好個性!」「但我們估計小貓毛色還會變化,等不及要看牠們長大的樣子!」而目前Maggie相當善盡母責撫養孩子們,等到小貓長大後,志工將會協助送養,替牠們找一個愛牠的家。

▼每個貓小孩都是虎斑花紋,沒有一隻遺傳到媽媽的花色。(圖/Foster_Kitten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ggie相當善盡母責撫養孩子們,等到小貓長大後,志工將會協助送養。

 

Morning squeaks.

Posted by foster_kittens on 2015年5月31日

關鍵字: 暹羅貓貓中途領養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