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再見了...無法完成50歲「可米老子」的約定

記者許逸群/台南報導

藝人安鈞璨1日肝癌離世,親屬於8日在台南老家為他舉辦告別式。會場內除了眾多親友外,安鈞璨的圈內好友安以軒、大小S、劉品言等人也都到場弔唁,其中前「可米小子」成員王傳一透露,17歲經歷媽媽去世後,本以為看淡生死,沒想到面對「戰友」的離去,仍讓他忍不住哭紅雙眼。

▲王傳一送安鈞璨最後一程難掩不捨。(圖/記者周宸亘攝)

「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安鈞璨相繼辭世,戰友王傳一備感不捨,更透露:「解散時本來還開玩笑想說,在可米小子大家各自事業有成後,要在50歲組一個『可米老子」......。」話沒說完又讓他再度哽咽說不出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安鈞璨的其他圈內友人包含安以軒、大小S等人特地南下弔唁,離開會場時也都是哭到不能自已,安以軒甚至在眾人面前痛哭失聲,可看出安鈞璨生前相當受到眾人的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