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拜託網球別走

▲柯基犬「拜託拜託」網球。(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柯基犬的特色就是擁有短短的四肢,總是讓愛狗人覺得非常可愛;國外有一名主人日前在家中拍攝柯基犬玩網球的日常影片,只見狗狗先用嘴咬住網球,當網球從口中滑落之後,牠就想要用手去撿,但因為雙手實在有點短小,始終搆不到球的邊邊,就只好不斷揮動去撈,就像是對球在「拜託拜託」,動作超級萌!

柯基犬的小短腿「出糗」事跡已經不是第一次,國外之前有一段影片,有一隻柯基犬想要跨出帳篷,就不斷抬高後腳,想要跨出去,但不管怎麼左抬、右抬,卻始終跨不出那一道門檻,只好先暫時「中場休息」,後來在主人的鼓勵下,才終於跨出帳篷,外出到戶外。

▼My Corgi...derping with the ball (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