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被摸就噴尿怎麼辦? 劉薰愛PO影片求助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伊林名模劉薰愛因擁有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在娛樂圈內人氣頗高。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的她,8日凌晨PO出一段約60秒、逗愛犬「邱比特」玩的影片,並寫下長期以來的困擾,希望透過網友得到解答。

▲劉薰愛擁有火辣身材。(圖/取自劉薰愛臉書)

影片中,劉薰愛身穿細肩帶背心和小熱褲,蹲在地上和狗狗「邱比特」玩鬧,一會兒拍手要愛犬過來、一下子撫摸且捧著狗狗的臉問「你有多喜歡我?」她事後把影片上傳至臉書,充滿疑問地表示「有什麼方法讓邱比特不要一摸牠、對牠示好,牠就噴尿?是要掛泌尿科嗎?」言語間透露出愛犬為她帶來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薰愛蹲在地上和狗狗「邱比特」玩。(圖/翻攝自劉薰愛臉書)

對此,許多有養狗的網友紛紛留言給劉薰愛建議,有人認為狗狗最喜歡誰就會對誰這樣,也有可能是在做記號,「狗狗有時候認定這東西是牠的就會噴尿做記號。」少數粉絲則把焦點放在劉的好身材上,直呼這身材也太好了吧,並開玩笑地說邱比特應該是看到美女才會噴尿。

有什麼方法讓邱比特不要一摸他對他示好他就噴尿是要掛泌尿科嗎?

Posted by 劉薰愛 Alicia Liu on 2015年6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