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吳怡霈上康熙「女女舌吻」 火辣尺度嚇傻小S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千霈已經鮮少在綜藝節目露面,最近和吳怡霈忙宣傳舞台劇《男言之隱》,睽違2年半在《康熙來了》露面,節目上她和吳怡霈展現好交情,大膽上演「女女舌吻」,破尺度的舉動,現場來賓都嚇傻。

▲吳怡霈、楊千霈上演「女女舌吻」。(圖/夢田文創提供)

楊千霈參加《康熙》這集錄影正巧遇到小S(徐熙娣)傷後回歸,錄影時現場氣氛超熱烈。她在舞台劇中和吳怡霈是情敵關係,同搶1男,劇中針鋒相對、互看不順眼,吳怡霈現場提出「女女吻」邀請和解,楊千霈豪氣接受,下1秒2人當眾激吻,主持人蔡康永、小S看了都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楊千霈宣傳舞台劇,上《康熙來了》節目宣傳。(圖/夢田文創提供)

楊千霈在舞台劇中飾演原本可以聽見男人心聲,對男人瞭若指掌,但後來碰到上難纏的情敵吳怡霈,加上又因為意外不再有這個能力,在愛情擂台上失勢,他要如何學習才能搶回男人心,劇情十分有趣。7月24日起,《男言之隱》以台北城市舞台為首站,將巡演至基隆、桃園、苗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