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有私生女! 《還珠格格》皇帝張鐵林要求滴血認親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還珠格格》飾演皇帝的張鐵林現實生活中已有一個23歲的混血女兒,兩人還一起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但近日卻爆出還有一名約15、6歲的私生女,為了做親子鑑定,被直擊在某一家法庭科學技術鑑研究所現身。

▼兩名黑衣女被指是侯小姐和她的女兒。(圖/翻攝微博)

張鐵林被《全民星探》直擊與一名中年女子前往某法庭科學技術鑑研究所,而2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已經率先進入室內,2名黑衣女疑似是侯小姐和女兒。他在2個女子走進化驗室後,便在處理完文件手續接著進入,半個小時後,他獨自一人駕車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鐵林(上)現身後與兩名黑衣女(下)進入化驗室。(圖/翻攝搜狐娛樂、新浪微博)

據陸媒報導,張鐵林1999年曾被侯小姐爆出有名私生女,當時小孩僅僅幾個月大,家事浮上檯面鬧得雙方並不愉快,最後女兒由侯小姐撫養,他則一直沒有承認這個女兒的身分,直到母女兩人為了出國的手續再次碰面,但他要求做親子鑑定才會承認這個女孩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