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選過關又來協調 洪秀柱:國民黨如何面對支持者?

▲立法副院長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候選人初選民調結束僅剩不到一周,唯一登記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8日表示,如果順利通過黨內初選民調又來協調,「請問有什麼理由要我退出?如果這樣做我幾乎可以預測國民黨有何面目面對我們的支持者?」

外界不斷傳言就算洪秀柱順利通過初選民調,還是有可能必須面對黨內協調,洪秀柱表示,黨內高層不斷說要遵照機制和制度來走,假設她真的通過層層考驗,有什麼理由要她退出。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好的傳言,洪秀柱則說,完全沒有放在心裡,除非朱立倫親自跟她坦承,就算如此她也會嚴正駁斥,相信朱立倫不會做這件事。

洪秀柱還說,如果接受協調或是像外界傳難聽的被搓掉,「我有何面目來面對支持我的人,我還有人格嗎?」

王金平7日首度鬆口「義不容辭」回應面對黨內徵召的態度,8日媒體詢問洪秀柱是否認為有卡她的意圖?她回應,任何說法都不會放心裡,從領表那一剎那開始一直到今天都秉持理念,堅定的一步一腳印前進,到現在剩下不到一周做民調,最後關頭會勇往直前並全力衝刺,把民調衝得很高很高,讓所有支持者更有信心,讓對她有疑慮的人也可以放心。

媒體最後詢問有無可能「洪王配」?洪秀柱停頓了2秒才回應,她要配誰,等到確定出線再決定,同時也要徵求大家的意見,什麼樣的組合最能夠打勝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