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被大陸解禁封殺令! 7月回歸銀幕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房祖名與好友柯震東2014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抓,兩人接拍的電影都遭大陸廣電局封殺,損失慘重。事隔近1年,房祖名演出的新片《道士下山》,傳將順利上映,《道士》導演陳凱歌多次向北京電影局申請,要求廣電局解除封鎖令,說明現今好萊塢電影佔上風,必須為華語電影出力相挺,最後才答應解除封鎖令。

▼房祖名接演的新片《道士下山》被中國廣電局解除封殺。(圖/翻攝自《道士下山》劇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道士》有大牌巨星上陣,包括郭富城、張震、林志玲等,將在7月3日正式上映,由於封殺毒星被迫要把房祖名的臉換掉,幸虧封鎖令解除,陳導演慶幸不用硬剪房的戲分,他表示房祖名角色貫穿整部戲,如需要全刪重接真的很困難,也坦言房祖名的戲分如需刪或留都會視大陸官方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與好友柯震東友情仍保持良好。(圖/翻攝柯震東Instagram)

房祖名2月出獄後目前在台灣專注於音樂事業,仍與好友柯震東、陳柏霖保持聯繫及聚會。好友柯震東被捕前演出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也將於7月上映,是否會被保留戲分,經紀人表示沒有收到相關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