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媽媽面膜臉ㄘㄨㄚˋ到 ! 小孩猙獰表情笑翻網友

▲南韓媽敷面膜嚇小孩,拍下小孩經典「震驚」表情。(圖/翻攝自韓國網友김주영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咪別再嚇我了啦~之前網路上曾經有一段影片,一位留著落腮鬍的爸爸,剃掉鬍子後,小孩竟然以為是陌生人,嚇得嚎啕大哭,有位南韓正媽也用類似的招數逗小孩,她在洗澡時敷上咖啡色面膜,一轉頭,小孩子嚇得露出「猙獰」的驚恐表情,讓網友笑翻。

一名南韓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一位媽媽和兩個孩子在浴室裡似乎在洗澡,媽媽臉上塗著咖啡色的面膜,後面的小孩臉上也沾到了一些,不知什麼原因正在不安的哭著,此時媽媽猛然回頭,小孩看到媽媽的臉,嚇得往後彈了一大步,張大嘴巴露出猙獰的驚嚇表情,經典的一瞬間全被錄下來。

這則影片不到半天就獲得6000多個分享,10萬多人按讚,網友全都笑翻了,截圖下小孩經典的表情,影片的熱門程度,也引來台灣網友留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開始小孩就在媽媽身後很不安的樣子。

 

엄마팩하는거보고 진심맨붕온아기..리얼심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