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6/0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有足夠支持別人的能力,對方也獲益良多十分感激,有你在的場合氣氛熱絡和諧。感情只要付諸行動都有很好的正向回饋,交流無阻礙多溝通分享可以讓感情更升溫!


金牛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得過且過的心態絕不是好的能量展現,一直以來拖延的事物一下子爆發開來,不得不面對但還是提不起勁處理,請拿出決心與幹勁吧!對方總感受不到你的關心及注目有點疲累,暗示你逃避的狀態她已不能接受了,請拿起手機即使簡單的問候她也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喔!


雙子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要認知到並不是所有人都應該要了解你的需要喔,當你拒絕溝通時要如何與人合作?
把情緒放下才能真正成長。你的成見根深蒂固讓對方很難接近,但實際狀況並非你想的那麼糟,只是自己誇大了而已,別再考驗對方了好好接受愛情裡的好滋味吧。

巨蟹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即便想休息偶爾偷懶一下也不要忘了把本分做好,在團隊裡也要顧慮到隊友的感受,好好承擔才是負責任的做法。感情要主動出擊而不是原地等待,即便要吸引注意力也要有明確且積極的作法喔。


獅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一鼓作氣的氣勢讓眾人都會盡力幫助你,因為看到你的積極與熱忱,但別忘了要對他人的付出由心底的感激,不然下次要再有合作機會團隊不會甘願全力協助了。愛情甜蜜期使兩人感情迅速升溫,但長久經營是要靠體諒與努力的。


處女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千萬不要將懶散的態度影響工作績效了,雖然你總是能應付得好,可是長久下來讓主管看不到積極度,對你在職場上的信譽是不良影響喔。好好負責任承擔該做的才是伴侶最在意的,你的隨性已經讓她感到不安了,想想自己在哪裡還可改進?


天秤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足智多謀的你,將事情都掌握在手中,冷靜分析的個性讓你不會亂了方寸,繼續保持最佳動力就能有豐富的產出喔。感情方面,不要在吝於表達感情讓對方知道,你在生活中的努力也是為了長遠而打拼,所以偶爾嘴巴甜一點讓對方知道你在意他,感情會更順利。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行動力十足又能言善道的你在職場上出盡鋒頭,雖然不愛炫耀但總是團體裡的要角,大家相當信任你且你要喜歡分享讓大夥一同進步,是個好的領導者。感情裡要小心無意的直言會容易傷到人,儘量在說出口前要三思。


射手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順時勢而為一定會好運加倍,之前的努力耕耘現在有回報了,但別讓自滿的態度使自己不再進步,這樣就可惜了。愛情走向和諧圓滿,但要懂得同理與體諒,經營得好有機會邁向下一步喔。


摩羯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之前的付出總算有點成果了,上司下屬也都肯定你但接下來還要再繼續前進,而非停滯不前才有將自己帶向更卓越的可能。天下沒白吃的午餐,等待並沒有辦法讓對方知道你的關心與在乎,請勇敢一點表達出來,伴侶也會十分驚喜喔


水瓶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主動溝通要如何合作呢?案子順利與否往往取決雙方洽談的方式,請放下不安與懷疑,真誠的交流,相信事情沒想像中難解決。愛情是個需要面對的課題,接受並認識自己會是首要任務,當你也還在徘徊的時候要如何給出幸福?


雙魚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你精打細算又善操持大小事務,讓大家很放心把事情交給你,但別把自己累壞了,即使辛苦也很少表達的你,也要多愛自己一點。感情別再裝酷了,不然伴侶也不曉得如何討你歡心,你享受愛情的權利也相對被剝奪喔!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