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分琳琳腿再現! 陳艾琳新莊球場挺中信兄弟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琳琳、琳哥)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因擁有一雙完美比例的長腿,在節目中被封為「琳琳腿」,每當她露出100公分美腿時,總是讓人讚嘆不已。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忠實球迷,7日現身新莊球場看球賽、為球隊加油,PO出的全身照中修長美腿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陳艾琳常在臉書上放送美照。(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中信兄弟7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身為兄弟球迷的陳艾琳,特地穿上該球隊的黃色球衣,加上一件牛仔短褲,露出一雙修長且白皙的美腿。她把美照上傳至臉書,帥氣地寫道「進場支持了阿!」PO文發表後,除了吸引同樣是兄弟的球迷留言加油以外,許多網友被她那雙長腿吸引,直呼太犯規了啦,「這腿要逼死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現身新莊球場力挺中信兄弟。(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事實上,陳艾琳對保養非常講究和堅持,先前透露自己每天晚上都靠3步驟「睡前儀式」來維持100公分的神級美腿,包括「20分鐘的躺平空中踩腳踏車」、「20分鐘的拉筋、躺著、屁股貼牆、腳貼牆、打開呈現V字形貼牆」以及「20分鐘的抬腿、雙腳打直貼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