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夫婦」離別哭了… 宋再臨:對素恩感情不會消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宋再臨外型高挑帥氣,自2014年9月開始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和女星金素恩組成「精靈夫婦」,體驗甜蜜又肉麻的假想婚姻生活,卻可惜地將在6月中畫下句點,讓眾多粉絲感到超不捨。對此,他近日接受訪問,坦然回應:「即使節目結束了,我對素恩的感情也不會就此消失。」

▼宋再臨和金素恩組成假想夫妻「精靈夫婦」,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宋再臨臉書)

宋再臨和金素恩「結婚」約9個月,在5月底正式宣布離開節目,最後相處的畫面將在6月13日播出。最新預告中,他們在農屋前舉辦烤肉派對,宋再臨卻忽然開始眼泛淚光,一邊擦鼻涕還一邊嘴硬表示:「我沒有哭,是我的鼻子在哭。」讓金素恩也忍不住傷感:「因為歐巴(哥哥)的關係,我也哭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再臨和金素恩即將分別,在節目中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精靈夫婦」畢業的消息令粉絲不捨,但宋再臨近日接受採訪時,對《我們結婚了》表示感謝:「看電視劇的觀眾,多半以為我是個冷漠的人,透過《我結》改變了他們的看法,大家對我變熱情了,真的很高興。」對於假想妻子,他也大方表示:「對素恩的感情不會(因節目結束)就此消失,即使節目結束了,不代表緣分也終結。或許會在下一部作品中見面,誰知道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