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被師姐Ella帥氣壁咚! Man樣一秒變嬌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出道8年,近來加入新東家單飛發展,成為S.H.E小師弟,7日模仿起時下最流行的「壁咚」照,引來網友關注,只不過原來是男生主動的姿勢,變成女生主動,對象還是人妻Ella(陳嘉樺),有趣的照片讓網友快笑翻。

▲王子被師姐Ella「壁咚」,有趣照片網路流傳。(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照片中,王子嬌羞地靠在牆壁上,為了配合女方Ella的身高,還特地降低身高、變成腳開叉的「禮貌腿」,臉上露出平常難得一見的嬌羞表情,Ella則是手叉腰、十足Man樣,照片讓網友大呼「放開那個男孩。」他也在臉書寫下「祝師姐唱演(演唱)會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平常酷樣十足,被師姐Ella「壁咚」面露嬌羞。(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照片一上傳馬上吸引1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留言「被壁咚的王子,嬌羞樣太有趣了。」還有人玩笑也想被「帥解接」(指Ella)壁咚,也有許多粉絲吃醋地表示,放開那男孩,那是粉絲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