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挑》光熙挨轟「去幹嘛」笑回沒關係 其實他很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ZE:A光熙雖常在節目上不顧形象演出,但5月被選為人氣節目《無限挑戰》正式成員後,受到許多反對的網友批評,讓他感到十分受傷。近期該節目砸金飛往海外錄製假期單元,他盡責地搞笑演出,甚至在劉在錫問他累不累?他也機械式地回答「不會」,隨後才吐出真實心聲「很辛苦」,讓粉絲感到很心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光熙和劉在錫訴委屈心聲,「其實很累」。(圖/翻攝自韓網)

光熙成為正式班底後,跟著其他《無限挑戰》成員赴國外錄製休假特輯,當天新聞曝光後,他就遭到無情漫罵「人家去休假,你跟著去幹嘛?」無奈的他也只能把委屈吞下腹,沒想到,劇組所謂的「休假特輯」其實是「海外打工篇」,他被派到印度當洗衣工,在熱炎炎的天氣下手洗300件衣服,當夥伴劉在錫問他「熱嗎?累不累?」他立刻笑著說「不會啦~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熙總是開朗地回應沒關係,但仍十分在意反對網友的批評。(圖/翻攝自韓網)

然而,當地氣溫炎熱,光熙聽見劉在錫說「真的熱的話,說出來又沒關係。」他才緩緩吐出心聲「真的很累」,原以為是在海外錄製休假特輯,甚至被網友罵「你跟著去幹嘛?」沒想到竟是來工作,誠實地訴說心中委屈,讓粉絲心疼他總是笑著面對,但實際上卻承受著巨大壓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