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也能體驗尊榮 連鎖火鍋店員工「跪著」點餐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吳雅婷/高雄報導

上餐廳吃飯,你會注意服務生點餐的方式嗎?有一家知名的平價火鍋店,服務生幫客人點餐居然是跪著點,這讓有些人覺得太過OVER了,拍照PO上了網,引起網友論戰。網友心疼服務生跪著點餐,並表示這樣的服務會讓人感到有壓力,不過實際來到店家問到用餐客人,他們表示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不覺得奇怪。

這家知名的百元火鍋店強調以客為尊,特殊的點餐方式讓人印象深刻,但網友將店員雙膝跪地點餐的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卻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說,又不是對自已的父母,跪什麼呢?也有人說,看到他們跪著幫忙點餐,這樣反而讓人有壓力;還有人說,這就是服務業的辛酸,網友心疼店員,紛紛留言打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其中一間分店的店長表示,店內員工這些動作出來,客人都覺得滿親切的,也會告訴客人「沒關係,我們蹲習慣了。」對照網友拍的照片,女店員幾乎是整雙腿跪在地上,實際來到分店比對,現場店員則是單膝下跪,其實略有不同,但就算是單膝下跪,頭仍然是微微向上仰,表示對顧客的尊重。

有網友指出,這間平價火鍋店就是全台都有不少據點的老先覺,跪著點餐是該公司最近才開始的規定。無論如何,幾乎是半跪著幫客人點餐讓人大開眼界,為了讓客人不用抬頭、覺得更有親切感,就算是百元平價消費也能有這樣的禮遇,確實讓上門的顧客受寵若驚,也替這家餐廳打下口碑。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