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克回鍋首戰遭桃猿棒打 4局退場失7分個人單場新高

▲希克。(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洋投希克回鍋後第1次出賽,今天(7日)對Lamigo桃猿先發,在5局上無人出局三壘有人退場,投4局又2打席失7分,打破個人在中職單場最多失分,個人在中職第4次未投滿5局退場。桃猿打完5局以8比1領先義大犀牛。

希克在4局又2人次投球,用90球,被8支安打、3次三振、3次保送,失7分中有4分責失,打破個人在去年5月10日單場最多失6分的記錄,局局都被上壘,在前3局及5局上都都被攻占三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1局上無人出局余德龍率先對希克敲右外野安打,之後盜上二壘,林智平被保送後鍾承佑犧牲短打送到二、三壘,林泓育被觸身球攻占滿壘,郭嚴文擊成三壘滾地球,陽冠威傳本壘傳歪了,桃猿攻下第1分,希克三振郭永維再讓陳雁風游擊飛球出局。

希克在2局上無人出局被連續被黃浩然、詹智堯都敲右外野安打,余德龍犧牲短打送到二、三壘,希克對林智平觸身球成滿壘,鍾承佑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希克三振林泓育。

桃猿在3局上無人出局郭嚴文右外野三壘安打、郭永維被保送,陳雁風利用跑打戰術,游擊手林瑋恩進去二壘補位,敲出穿越游擊的安打打進1分,之後再盜上二壘,黃浩然左外野安打再攻2分,並靠傳球失誤上二壘,一出局到三壘,希克三振余德龍、讓林智平一壘滾地出局。

希克在4局上保送鍾承佑,鍾承佑盜壘失敗,再連續解決林泓育、郭嚴文。5局上無人出局被郭永維、陳雁風連續安打,高國輝再傳球失誤丟1分,陳雁風跑上三壘,希克被換下去休息,由蕭一傑中繼。

桃猿黃浩然左外野安打再下1分,詹智堯打到三壘滾地,陽冠威暴傳一壘,余德龍短打到三壘,陽冠威接到後不敢傳,再形成滿壘,林智平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鍾承佑游擊滾地形成雙殺。

義大在1局下胡金龍安打上壘,張建銘擊成二壘滾地形成雙殺,攻勢遭瓦解。2局下林益全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出局到三壘,鄭達鴻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3局下一出局胡金龍安打,張建銘再打出游擊雙殺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