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Gay Bar開唱 貼身熱舞皮革猛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利菁6日凌晨前進Gay Bar「G STAR」開唱,她為此慎重其事,自掏腰包30萬置裝,並提前一週練舞彩排,精心設計節目內容的她,除了30分鐘唱跳不休息外,還帶上猛男DANCER在台上性感熱舞,並與他們貼身熱舞抱抱親親全都來,引來台下同志粉絲一陣歡聲雷動。

▲利菁(中)GAY BAR開唱,自掏腰包帶皮革猛男。(圖/魔耳)

利菁因為犀利的主持風格,及她Gayfriendly的形象,讓她早有一群死忠的同志粉絲。6日光臨Gay Bar除了男同志粉絲外,還有許多女性粉絲慕名而來,把夜店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利菁以一席削肩白色全身褲裝點綴亮鑽、看起來個性十足又不失性感,一口氣唱跳了《I don’t care》、《愛你啊》、《對我說愛你》、《快樂的快樂的快樂》4首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場30分鐘的秀在利菁精心設計下完全沒冷場,其中在唱完《I don’t care》這首歌時請了四位台下歌迷上台教舞互動帶動唱,並鼓勵大家「被男人欺負了,還是要表現出I don’t care的表情回擊!」

此外,利菁在唱跳迷幻電音《對我說愛你》還請大家互相「搓奶」,讓現場都笑成一團,和樂融融!在喝水空檔時不忘搞笑的利菁說,「我來這邊沒有支領酬勞,所以老闆說我到現場要喝什麼都可以!我現在可以點個燕窩來吃嗎?跳到妝都花了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利菁粉絲親手做卡片給她。(圖/魔耳)

除了開心的橋段,現場更有一位死忠男粉絲特別上台送上親手做的卡片,還以她愛的紫羅蘭顏色點綴,讓利菁看了好生感動現場紅眼眶,她感動地說,「姊妹們不但很貼心而且都很真性情,我愛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